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廉洁教育
【清廉商师】我校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
2022-08-31 12:10     (点击: )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通知》(豫驻教纪监发〔2022〕4号),我校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主持申报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工作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22-LZ16)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清廉商师”创建行动,高度重视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2022年4月至5月,结合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组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开展了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申报课题25项。校纪委会同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组织专家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校内遴选并择优向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推荐,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步,校纪委将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对标“高质量、见实效”的原则标准,以积极推进立项项目研究和实践为抓手,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深化廉洁教育,巩固风清气正良好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校纪委、外语学院  编审:景坤玉  审核:路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