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清廉商师】我校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暨“清廉商师”示范点建设工作会议
2023-05-10 18:37     (点击: )

5月10日,我校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暨“清廉商师”建设示范点培树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清廉建设示范引导作用,推动“清廉商师”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路利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清廉河南建设工作专班《关于做好清廉建设示范点培树不断深化清廉单元创建工作的通知》,从主要内容、开展形式、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等方面对我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

接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专题纪律教育和清廉建设示范点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汇报了具体做法,交流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永春指出,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中去:一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落实具体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二要善于统筹,善于结合。要将专题纪律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打好“组合拳”;三要创新形式,突出特色。既要紧扣纪律主题谋创新,又要体现自身特色求实效;四要注重宣传,示范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会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项调研座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二级学院基层党委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景坤玉 签审:路 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