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23-04-14 18:27     (点击: )

4月14日,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赵世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同志和省委第二十二指导组组长韩斌同志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凝心铸魂上下功夫,紧紧围绕落实好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永春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具体部署要求开展好有关工作:一是切实学思想、铸忠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凝心铸魂、锤炼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二是切实深领悟、强党性,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在工作实践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切实知信行、勇作为,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四是切实细检视、正自身,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持续补短强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五是切实重整改、提水平,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持续推动问题整改,以改促建、以改促治,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六是切实重统筹、求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教育整顿紧密结合,与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年度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走在前列、作表率、求实效。

最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网站《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的故事》专题片,李永春、陈东、赵世锋、刘琳等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景坤玉 签审: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