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警示教育】校纪委组织开展加强自身建设专题警示教育
2023-03-31 19:37     (点击: )

3月3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就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进行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务必”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把“三个务必”的要求穿自身建设始终,落实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防治“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不断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别荣海同志2月27日在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2022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景坤玉 签审: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