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校纪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3-04-07 19:09     (点击: )

4月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主持召开学习研讨会,“第一议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纵深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赵世锋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第十一督导组教育整顿进驻通报会议精神,就督导检查工作总体安排、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细致解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依次发言,深入交流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永春就开展好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在学习教育、教育整顿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要统筹结合,把教育整顿、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日常工作有效结合、一体推进;三要对标对表,对照党中央、省委的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好方案中的具体工作;四要学思笃行,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五要严格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身要按照督导要求,切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景坤玉 签审: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