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巡视整改】我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
2023-03-24 21:13     (点击: )

为巩固提升巡视整改质量,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3月24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320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主持。

会上,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对照学校整改台账和整改措施,认真梳理汇报了整改任务推进和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对未完成的整改事项进行了说明。

李永春对各牵头单位的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认真做好持续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要切实扛牢整改责任,提升深化整改成效。二要切实对照整改台账,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三要切实坚持目标导向,扎实做好持续整改。

下一步,校党委、纪委将成立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组,对各单位持续整改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持续推动省委巡视整改走深走实。

校纪委副书记陈东、赵世锋、路利,各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李 斌 签审:路 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