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到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4 19:04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开展,3月24日,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到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赵世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介绍了雷锋同志的成长经历及感人事迹。随后,与会党员诵读了《雷锋日记》经典选段,观看了电影《雷锋》,围绕活动主题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雷锋“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品格,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李永春指出,自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自觉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崇高理想信念。要把弘扬雷锋精神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员学习培训相结合,按照“总体有方案、阶段有计划、每月有安排、每周有活动、每日有任务”的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李 斌 签审: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