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重点监督】我校召开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研讨会
2023-03-23 22:53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着力提升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能力,3月22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在梁园校区归德楼主持召开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研讨会,纪委副书记陈东,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和学校6个重点领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领域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业务流程,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存在的廉政风险和防控措施制定情况,并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防控廉政风险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汇报了对重点领域驻在单位开展日常监督工作情况,并结合实际交流了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和体会。

李永春对重点领域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和派驻专职纪检监察员开展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一是切实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廉洁自律。二是切实明确廉政风险,做到全面防控。三是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到工作规范。四是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做到严管厚爱。五是切实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事业至上。

会后,李永春带领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分别到有关单位进行深入调研,详细了解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具体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李 斌 签审:陈 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