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清廉商师】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17 22:06     (点击: )

3月17日,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副校长郭文佳、张箭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主持会议。

张志坚指出,2022年,校党委聚焦政治建设,强化党的领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抓好省委巡视整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校纪委聚焦监督赋能,强化政治监督,认真贯彻省委、省纪委决策部署,持续深化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切实为“清廉商师”建设增添活力、激发动力、汇聚合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志坚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攻坚之年,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聚焦重点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是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扎扎实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三是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持续深化管党治校工作;四是着力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精准发力;五是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善向好,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李永春代表校纪委作题为《同心同力、团结奋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升干事创业良好生态》的工作报告,并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六个强化”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二要强化务实重干,在全面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三要强化斗争精神,在敢于善于斗争上下功夫;四要强化政治监督,在做实日常监督上下功夫;五要强化严的基调,在自觉遵规守纪上下功夫;六要强化团结奋斗,在推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

朱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严的基调,层层压实责任,督促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有力有效服务保障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三要聚焦中心工作,注重统筹兼顾,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现场向张志坚递交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来源:校纪委 审核:任鸿敏 编审:景坤玉 签审: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