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1-10-12 19:35     (点击: )

10月12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宋争辉,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高校纪工委书记朱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5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吴金山、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以及校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上,河南工程学院、安阳市教育局、洛阳市教育局、郑州大学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失范专项整治、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宋争辉强调,在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及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上。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作风建设为关键,在巩固成效上抓常、抓细、抓长。三要以基层党建为重点,推动党员干部知责、担责、履责。四要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切实做到担当为民、实干惠民、反腐利民。五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朱俊峰从强化政治监督、夯实“两个责任”、深化日常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合力纠治“四风”、聚焦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今年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必须”形势,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坚持纪在法前、恪尽职守,以铁的作风纪律,锻造一支铁一般的干部队伍,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去,为推动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就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要求:精准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政治自觉;精密构建监督合力,不断完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监督体系;精心营造新风正气,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