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察
2021-09-30 18:36     (点击: )

为持续推进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9月26日至3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一行深入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13个党群行政教辅部门,对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

李永春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整改落实推进和制度执行情况、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各部门的整改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意见。

同时,李永春还对各部门作风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情况、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永春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强调提醒,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将制度执行到位,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二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开展好“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强化服务意识,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三要提升规范管理,强化作风建设和日常监管,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以从严管理实现规范管理。四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于律己,坚守底线,切实在师生中树立良好形象。五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单位建设和发展的高质量。六要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制度执行到位、措施完善到位、责任明确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沈振华,纪委副书记陈东、路利,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副主任李斌参加了督导检查。

(来源:校纪委 编审:李 斌 审核:路  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