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专题学习
2021-09-24 16:26     (点击: )

9月24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梁园校区应天楼511西会议室开展“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任鸿敏就2021年8月份参加学校为期一个月的“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总体方案》进行了宣讲,详细解读了精神要义,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科学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明确学校教育评价的具体方向,着力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

参会人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更新思想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对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的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扎实的监督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全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落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