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9月份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9-24 17:30     (点击: )

9月24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511西会议室开展9月份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参加了学习。

全体党员首先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青海和西藏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研讨。

纪委副书记赵世锋领学了国家监委制定的第一部监察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条例》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监察法规制度建设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重大成果,把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法规规定,对实践中反映突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作出细化规定,实现法规制度的与时俱进。

纪委副书记陈东说到:“我们要结合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责任心,扎实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推动工作程序更加严谨,工作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做到律人先律己,在为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李永春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注重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政治监督上下功夫。二要注重及时推动中央、国家方针、政策落实,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现代化建设上下功夫。三要注重学习落实《监察法》及《实施条例》,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上下功夫。四要注重学习研讨有关党纪法规,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办案质量上下功夫。五要注重严于律己、敢于斗争,在提升自身形象,提升示范作用上下功夫。六要注重规范化建设,强化日常监督,在自身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