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
2021-09-07 10:30     (点击: )

9月6日下午,我校使用直播系统召开全面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会议在归德楼113会议室设主会场,在两校区分别设立10个分会场。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作专题培训,校领导陈向炜、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司林胜以《全面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部署,对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战略目标至关重要,各基层党组织要学习好贯彻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司林胜从四个方面对全面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展开详细论述。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基本原则,要坚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二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1个方面对落实党委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详细说明。三是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四是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制定年度工作安排、开展经常性宣传教育等方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