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9-07 09:23     (点击: )

9月6日下午,我校使用直播系统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在归德楼113会议室设主会场,在两校区分别设立10个分会场。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吴金山、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司林胜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总结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校党委坚持把巡视整改摆上突出重要位置,强化政治担当,紧抓不放,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对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思想行动自觉。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实好“牵头部门负责制”“一把手工作责任制”,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巡视整改意见和整改台账,逐条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四要采取实际措施,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安排到位、督查到位,使各项问题得到务实解决。五要注重统筹协调,做到巡视整改与各项工作统筹衔接、统筹推进,以有效整改推进事业发展。

针对下一步巡视整改,李永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好党委总体负责、书记履行第一责任、分管校领导“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保障推动整改任务有效落地。二是各牵头部门要尽职尽责,落实好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定期督办等职责,确保整改出真章、见实效。三是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要主动认领、主动推进、深化整改,切实整改自身问题。四是校纪委、巡视整改办公室、组织部要强化监督职能,及时督促检查,及时提醒督办、及时问效问责,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效。李永春要求各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要提升站位主动担当,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要统筹协调务实高效,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巡视整改任务。

司林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抓好整改落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以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各相关单位要对号认领、主动担责,强化责任担当,对照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向省委、向全校师生按时递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