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李永春到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设工地调研督导
2021-09-09 10:18     (点击: )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校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顺利完工,9月8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副校长程功鹏到工科综合实训中心建筑工地实地调研督导工程建设及施工进展情况。

审计处、基建处、重点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施工方和监理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对工程建设、施工进度、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

程功鹏指出,要增强责任心,增加紧迫感,明确任务分工,搞好协调,及时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克服一切困难,务必做到:列计划、强管理、促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针对当前工程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李永春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各方要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全力推进工程进度。二是明确任务。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三是务实高效。真抓实干,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坚持廉洁。严纪律、讲规矩、守底线,坚决杜绝违纪问题的发生。五是履职尽责。按照职责要求,尽心尽职,尽全力确保工程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校纪委副书记陈东、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陪同调研。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