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李永春为美术学院师生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4 11:04     (点击: )

6月23日,校纪委书记李永春为美术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学深悟透,明理增信——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专题党课。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了党课。

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业绩,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明确的学习要求。李永春在党课中指出:一要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含义;二要明确怎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四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要崇德力行,为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李永春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更加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增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永春对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入学习和系统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学深悟透和明理增信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崇德力行和积极作为上下功夫。全院师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李永春在总结时表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广大师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提高本领、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