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政办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察
2021-08-01 19:10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教职工及暑期留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1日下午,校纪委、党政办公室联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

督察组先后来到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梁园校区大门和睢阳校区家属区门卫等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查看登记资料、抽查核实等方式,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疫情处置预案、人员出入校门管理和值班人员个人防护等情况。检查过程中,纪委副书记陈东一行对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疫情给予了肯定,对部分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陈东强调,作为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疫情应急机制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工作预案上再细化、在防控措施上再加力、在人员排查上再细致、在校门管控上再严密、在处置环节上再周全,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扛在肩上、记在心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暑期防汛等各项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路利,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党政办督查督办室主任邱友谊等参加了专项督察。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路  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