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9 11:11     (点击: )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7月27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同党支部党员们分享感悟收获,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前,李永春与党支部支委同志和党员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党支部党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先后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李永春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李永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认识更加清晰,对党更加忠诚,更加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真正做到了“学史明理”,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李永春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狠下功夫、结合实际、务求实效。一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二要更加坚定政治忠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更加增强明理增信,自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四要更加增强务实重干,自觉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要更加坚定斗争精神,自觉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永春对支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二是在持续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三是在持续“开新局、促发展”上下功夫。

李永春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对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二要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成为行家里手,提升监督执纪业务水平;三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关键是要敢于善于斗争;四要切实发扬开创精神,按照上级纪委要求,推进工作创新,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一名忠诚、担当、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路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