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1-07-10 18:05     (点击: )

7月10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511西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纪委副书记赵世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发出朝着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动员令”。中国共产党用一百年的时间,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斗争精神。

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琳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牢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性这个第一属性,牢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听党话、跟党走,在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让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永春在总结点评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是一篇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一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回顾了我们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所取得的伟大功绩,又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二要学好党史,坚定信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更加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意义,落实落细“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拥护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牢记使命,善于斗争。新的征程已经开始,要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四要对党忠诚,争当先锋。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做政治先锋、斗争先锋、工作先锋、修养先锋,成为品行和能力兼具的表率,坚决做到对党忠诚。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赵世锋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