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7:50     (点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在汉梁楼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商丘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师生党史学习艺术作品展、党的百年纪律建设知识展3个专题展。伴随着学生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大家认真浏览观看了展品,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文字,集体重温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艺术文化中的党史、纪律建设中的党史,学习回顾了党带领人民克服艰难险阻,历经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从完成民族解放到实现国家富强,昂首阔步走上新时代复兴之路的伟大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黄蕾为全体党员上了“新冠疫苗背后的故事”微党课,通过介绍中国新冠疫苗研发诞生背后的感人事迹,以小见大,让大家真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守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李永春在参观展览时表示,今天是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特殊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对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勤勉工作,扎实奋进,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来源:校纪委  编审:景坤玉  审核:路利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