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周口师范学院纪委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交流
2021-06-23 10:09     (点击: )

2021年6月22日,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仝方存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纪委副书记赵世锋、路利参加了座谈。

李永春对周口师范学院纪委仝方存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赵世锋具体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校内巡察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严谨、严格的政治性工作,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统筹推进,高素质巡察干部的配备和培训,各党组织深化认识和提升站位是开展好校内巡察工作的三个关键所在。

对于如何高质量推进校内巡察工作,李永春结合具体工作体会提出:一是切实发挥党委主导作用,压实各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二是充分发挥好校内巡察的正确导向作用,注重校内巡察工作的实效性;三是注重提升各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高度认同,全力配合好巡察工作;四是注重选优配强各巡察组组长和成员,特别是突出巡察干部的政治素养;五是及时听从省委巡视办巡察指导处的工作指导,按照有关要求做到规范巡察;六是注重发挥好党委巡察办的综合协调作用,及时统筹推进巡察工作。

仝方存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同时表示,此次这次调研交流中学习了特色做法和一些具体工作经验,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