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党支部开展第五周党史集中学习
2021-04-02 18:15     (点击: )

4月2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蕾主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学习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表》,对2021年的党史学习进行安排:通过坚持每周五下午进行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观看红色教育电影、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举办专题辅导报告和“百年党的纪律知识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切实锤炼每位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坚定每位党员心中的初心和使命。

2日下午会议上,党支部书记黄蕾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一文,介绍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风险挑战中壮大,中国共产党人心存忧患、肩扛重担,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党史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汲取了智慧、获得了前行的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