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3-25 20:23     (点击: )

3月25日,我校于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省委第十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范卫彬出席会议,全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长陈向炜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代表校纪委作了《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他同时强调,全校干部一要尽职尽责,在一心一意谋发展上下功夫;二要团结奋进,在提升工作效率上下功夫;三要务实重干,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四要严管厚爱,在激励奋发上下功夫;五要廉洁自律,在洁身自爱上下功夫。

校党委书记司林胜讲话,他指出,2020年,学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纪检部门忠诚履职尽责,监督保障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就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司林胜强调,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聚力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蔓延滋生;完善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提升政治站位,做好省委巡视“回头看”配合和整改落实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强化使命担当,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要推深做实学校党的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提升监督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校长陈向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签订并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