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6 09:27     (点击: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3月15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永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本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和年度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制定方案计划,开展特色活动,列出办实事清单,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

李永春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认识,切实从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提升自我,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提升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提升质量,围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现党建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