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学习
2020-11-21 08:24     (点击: )

11月20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纪委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学习。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纪委综合室副主任赵世锋博士为全体支部党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赵世锋从“三卷”的时代背景、“三卷”的重大意义、“三卷”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以“正确认识新时代”为切入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指导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指南,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纪检人。

李永春在总结点评中就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提升能力,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三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四要提升自身的修养。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