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09 11:54     (点击: )

11月9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蕾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传达学习的基础上,余俊强书记着重强调了要充分认清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内涵,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二是统一思想,聚焦中心;三是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余俊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当中,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