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制止校园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20-09-30 15:58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工作要求,9月3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带领纪委副书记余俊强等一行深入学校各餐厅,就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李永春带队先后到睢阳校区学生餐厅、梁园校区食息餐厅、百灵鸟餐厅等就餐场所,实地督导检查师生就餐情况、杜绝浪费情况。检查过程中,李书记与后勤管理人员、餐厅工作人员和就餐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节约粮食”的理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检查结束后,李书记组织组织后勤发展中心和餐厅相关负责人召开了现场办公会,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需要改进的部分,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李永春在现场检查时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工作意见和省纪委“五带头五严禁”的要求,督促学校全体师生从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做起,传承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优良作风,树立爱粮节粮意识。二是后勤发展中心和餐厅负责部门要细化完善学校餐厅“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具体措施,常态化开展“光盘行动”,引导全校师生树立良好道德风尚。三是校纪委要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紧盯重点对象和重点场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纠治餐饮浪费行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以有力措施和扎实工作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我校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