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专项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
2020-09-04 09:18     (点击: )

9月2日至3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带领校纪委副书记余俊强、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广君深入教务处、人事处、美术学院、现代艺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和保卫处等单位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李永春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及有关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意见和要求。

督导检查过程中,李永春要求有关单位要统筹做好教室、寝室的通风及消毒工作,学院领导要带领辅导员对教室、寝室的通风和卫生情况进行逐个检查,保证有一个室内的清新环境迎接学生返校。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各项预案完善、防控物资配备;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加强餐饮服务人员的卫生管理工作。他要求保卫处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规划新生军训工作,合理做好学校大门进出人员的管理,严格做好物流、外卖的管控,真正落实好秋季学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要求。

在督导检查人事部门时,李永春强调,人事工作要及时准确掌握教师返校信息,扎实做好教师信息汇总、数据上报工作,积极做好与学院的联动等工作。在对学院的督导检查中,他指出,学院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措施,统筹做好新老生的课程安排和教室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开学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