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8:30     (点击: )

6月24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综合室主任黄蕾为全体党员上庆“七一”专题党课。

黄蕾以《全面理解党内监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的发展历程、新时期党内监督的内容和特点、充分把握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黄蕾在党课中强调,《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顶层设计,是规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内监督的基本法规。要把握党内监督,首先就要学好《条例》,学懂弄通党内监督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持之以恒的决心和行动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永春表示,党内监督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二要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三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通过强化监督管理,依规依纪依法严格监督执纪,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