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0-06-24 18:10     (点击: )

6月24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综合室主任黄蕾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换届选举流程,支部书记、综合室主任黄蕾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并提出下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

与会党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了工作报告、新一届支委成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全体委员。

接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委员。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李永春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