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组织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纪法条规专题培训
2019-09-30 08:54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强化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9月23日至29日,校纪委组织全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为期7天的系列课程专题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以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视频为主,视频课程从执纪规则的解读、审查调查的工作程序、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初核等纪法条规进行了认真学习。专题课程培训系统全面,使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在业务能力方面得到了综合提升。在培训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都能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认真做好笔记,大家都能专心聆听,细心体会。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表示收获很多。所讲解的纪法条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在具体操作、实用性以及理论指导上作用很大。对提升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熟练掌握纪法条规,不断增强政治能力,提升监督执纪工作水平,为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