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巡视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2019-05-24 15:35     (点击: )

为切实落实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升以案促改成效,今年5月16日至23日,校纪委组织对全校巡视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在专项督查时,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对方案、对台帐,看措施、看效果;对问题一个一个的对,对措施一项一项的看,既看实际材料,又看实际效果,同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具体建议。结合省委巡视反映突出的问题,对校内8个单位下发了《2019年以案促改建议通知书》,对有关责任人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谈话提醒。

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在督查中提醒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做好“两个坚决维护”上下功夫,二要提升严的氛围,在严于监督严于执纪问责上下功夫,三要提升规范管理,在完善机制、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四要提升作风建设,在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务实高效上下功夫。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