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商丘师范学院纪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7:13     (点击: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意识,7月1日,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颍南街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街村,同志们参观了南街村村容村貌,考察了居民区、教育区、文化区、工业区,浏览了村史馆、档案馆等,聆听了讲解员对于南街村历史发展、现行体制、村民福利等特色内容的介绍,对南街村30多年坚持用毛泽东思想育人、坚持走集体共同富裕道路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模式给予了由衷的赞叹。看到整洁有序的街道、宽敞舒适的住宅、现代化的村办企业、优越的集体福利,大家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有了更形象直观的感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革命传统教育区,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游览了“毛泽东故居”、“枣园窑洞”、“西柏坡”等革命圣地景观,在游览之中接受中国革命传统教育,陶冶情操、净化灵魂。游览结束后,同志们围坐在树下,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特殊支部会。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追溯自己的入党志愿,回忆自己的入党故事,大家清晰地描述了自己当年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心情和光荣感受,以及申请入党时单纯的信念、坚定的信仰和奉献的精神。往昔峥嵘,未来任重,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无尚光荣,通过回首初心,更明确了自己的政治信仰,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都表示要永记初心,勇于担当,不负使命。

最后,同志们以赋诗、连对等多样形式,为党97岁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愿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祝伟大的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商丘师范学院纪委供稿)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