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
2018-06-29 17:06     (点击: )

6月28日,我校召开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余俊强主持。

会上,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蕾传达了省委、省纪委、省高校纪工委、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文件精神。

李永春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和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推进全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为我校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并就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夯实措施,推动全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向纵深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选好典型案例,聚焦于身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二要写好剖析材料,做到问题找不准不放过,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深挖案件背后的问题根源;三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要建好整改措施,着眼于整改,防止问题重演,净化政治生态。

李永春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走在前、干在先,做示范、当榜样。要通过善于发现问题、善于提醒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善于预防问题,切实做好日常监督工作;要通过注重学习提高、注重以身示范、注重日常监督、注重推动廉洁、注重树立形象、注重营造氛围,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以自身建设成效推动良好政治生态的进一步形成。(校纪委监察处供稿)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