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研讨会
2018-06-05 16:12     (点击: )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校纪委召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研讨会

6月4日下午,校纪委在1号办公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研讨会,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余俊强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材料》,并从中选取了两起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与会同志随后围绕“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如何以案为鉴提升履职能力”开展了广泛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些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纪检监察系统内部,有很强的警示作用,通过学习深受教育,思想震动很大,进一步认识到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内纪律部队,必须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严防“灯下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树立更高标准,带头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大家表示,要以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对照检查,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强化自我警醒,常打预防针、增强免疫力,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纪委书记李永春就下一阶段我校纪检监察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围绕“不讲党性、不讲规矩、不讲底线”三个方面的重点问题,深刻剖析整改,切实做到“六个到位”:学习教育到位、查摆剖析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全面提升到位,确保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实效果。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