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处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会议
2018-06-01 12:28     (点击: )

5月31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体纪委监察处人员,传达省纪委印发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豫纪发〔2018〕14号)和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豫纪发〔2018〕15号)文件精神,并共同学习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的会议讲话精神。

会上,余俊强同志就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成为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者实践者推动者;切实做到在政治站位上高之又高;切实做到在查摆问题上严之又严;切实做到在制度化常态化上实之又实;切实践行“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求进行了具体阐述。

李永春对我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启动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对学习贯彻落实好任正晓同志讲话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带头学习,促进自觉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带头查摆,促进提升整体素质修养;三是带头整改,促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四是带头尽责,促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五是带头廉洁,促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