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测绘与规划学院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22 11:13     (点击: )

1220日,在测绘与规划学院会议室,校纪委书记李永春为学院党员师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专题党课。纪委监察处党支部,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副院长贺振、范况生及党员师生代表共同学习聆听了党课。

 

 

李永春围绕十九大报告,从以下五方面展开内容:一、认清新成就,增强自信定力,切实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理解新时代,增强梦想壮志,做到认清新时代、奉献新时代、追梦新时代;三、学习新思想,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明确新征程,增强作为担当,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五、把握新要求,增强过硬本领,做到政治过硬,品行过硬,本领过硬。他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高校工作实际,秉承教育强国原则,建设好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

本次党课,使党员师生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明确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勇于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学以致用,牢记历史,把力量凝聚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