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应天楼5层西侧
邮编:476000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工作动态
信阳师范学院纪委来我校考察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12-22 12:07     (点击: )



12月21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龚立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守义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李永春在一号办公楼302会议室会见了考察团一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余俊强,纪委办公室主任黄蕾,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赵世锋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永春代表学校对龚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丘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现状,详细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转型发展思路、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就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纪委在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完善制度建设、抓实以案促改、形成监督合力等五个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余俊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情况,从学校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主责主业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三转”、注重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扎实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龚立新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他认为,通过交流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信阳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三转”工作有很大帮助。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推动两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其他人员分别就各自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提升两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