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办公电话:0370-3111508

办公邮箱:sqsyjw@sqnu.edu.cn


      信访举报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举报邮箱:sqsyjcjb@163.com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举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9-28 07:15     (点击: )

 

928日,我校纪委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举行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全体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介晓磊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永春主持。

会上,与会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处级干部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参加“讲守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剖析了自身在“讲守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畅谈了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校纪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李永春书记在发言中深入剖析了自己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表示下一步将重点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日常监督、强化管理、规范执纪五个方面切实加以整改,认真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深化“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二是结合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扎实抓好纪检监察制度的建设规范,认真完成“讲守做”活动整改提高工作;三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执纪工作,做到五个到位:政治上站到位、职责上尽到位、监督上管到位、律己上严到位、修养上提到位,在讲政治、守纪律、尽职责、严律己、提修养、树正气上勇做标杆,努力做自立、自律、自豪的纪检人。

专题发言环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介晓磊进行指导讲话。介书记对我校“讲守做”活动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就继续深入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扭住“四风”不放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加强惩处力度,持续保持遏制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二是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希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讲政治,敢担当,重实效,严自律。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纪检组织作用,强化问责追责。最后,介书记希望全体同志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尽职尽责、果敢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委、监察处,新闻中心:吕燕梅 刘蓓 周丹/文 李子辰 崔艺凡/图)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联系电话:0370-311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