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办公电话:0370-3111508

办公邮箱:sqsyjw@sqnu.edu.cn


      信访举报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举报邮箱:sqsyjcjb@163.com

 
工作动态
我校在省高校纪工委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2017-09-07 12:02     (点击: )

   

95日至6日,由省高校纪工委主办,河南大学纪委协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河大金明校区盛大举行。省高校纪工委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比赛。我校纪委监察处余俊强书记带队,校纪委委员、学生处处长王晓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王少栋代表我校参加了比赛。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促使纪检监察干部勇做标杆,努力把“打铁的人”锤炼成为“铁打的人”。  

 

来自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的46名优秀选手齐聚舞台,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对“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深刻认识和体会。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激昂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讴歌身边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感人事迹,表达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的坚定意志。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王晓征、王少栋同志在台上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的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激发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拼搏进取的工作激情,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监督、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能力。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誓言峥峥,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做到讲忠诚始终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初,做标杆一以贯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校纪委监察处 郭广君)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联系电话:0370-311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