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门概况|工作动态|廉政要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校内规定|信访举报|资料下载|学校首页
廉 政 警 句

     廉者常乐无求,贪者常忧不足。——隋 王通《中说 王道篇》

     心如规矩,志如尺衡,平静如水,正直如绳。——汉 严遵《道德指归论》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办公电话:0370-3111508

办公邮箱:sqsyjw@sqnu.edu.cn


      信访举报 

举报电话:0370-3111066

举报邮箱:sqsyjcjb@163.com

 
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主题党员日活动
2017-07-03 18:23     (点击: )

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    

开展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党员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力争做表率、做标杆。于71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廉政誓词宣誓活动。  

   

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纪念碑前,李永春、余俊强同志代表支部党员向淮海战役烈士敬献花篮,并一起向革命烈士鞠躬悼念,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纪念碑前,支部书记黄蕾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隆重宣誓,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表达了对烈士的敬仰,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接着余俊强同志带领大家举行了廉政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每位党员廉洁从政、履职尽责、勇做标杆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致力建设务实清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随后有序进入展厅参观学习,来到纪念馆景画馆观看全景画《淮海战役》和有关展览。在纪念馆大家观看展厅陈列的珍贵图片、战场遗物、文字材料,还有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场情形,深切感受到在那个战争年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英勇战斗、不怕牺牲,为建立新中国忘我奉献的精神,让大家在心里上深受感动,深刻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纪检监察处全体党员在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心灵上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淮海战役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牢记入党誓词、廉政誓词,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工作,按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扎实推进“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忠诚履职、勇做标杆,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 郭广君)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商丘师范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联系电话:0370-3111508